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蝙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蝙蝠來了 

  星期五傍晚,寶石一樣藍的天空變成了大海一樣的深藍,我和媽媽走進家門,媽媽打開裝烤鴨的袋子,大家吃了起來。這時候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在屋裡象老鷹一樣盤旋,這時候我定神一看,原來是一隻蝙蝠,媽媽趕快叫我低頭,我嚇得低下了頭。過了一會兒,蝙蝠飛進了第三間卧室,我才安心的吃起飯來。快到睡覺的時候,我說:“但願蝙蝠不要來,搞得我處處都害怕。”越怕鬼,鬼越來,話音剛停,蝙蝠就飛了出來,又轉了幾圈,飛進櫥房。我好奇,便想去看看,沒想到剛一看,蝙蝠忽然一下子朝我衝過來,我嚇得哇哇大叫,好一會我才看到蝙蝠在櫥房和第三間卧室裡面飛,我才長長的鬆了口氣,蝙蝠又朝我們這卧室飛過來了,直衝陽台,我嚇得邊帶尖叫邊趴下。媽媽聽到了我的尖叫剛想回頭,忽然,蝙蝠飛了過來,緊接着就是一聲“哎呀”,我膽小如鼠不敢回頭,我們倆都震住了,媽媽還好反映過來,直衝陽台關上門,把蝙蝠牢牢地關在裡面,我這才說:“唉,可真嚇人哪”。蝙蝠雖然在陽台上,但是它好象似乎就在我的身邊,我每一分鐘每一鈔都在緊張,終於忍不住,我在卧室的窗戶上觀望,蝙蝠焦燥不安的在陽台上飛來飛去。過了好一會兒,我不看了,才進入了那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蝙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