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蝙蝠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自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活潑可愛的小蝙蝠!你們可別小看我,我可是世界是唯一會飛的哺乳動物。

  我身穿黑色“西服”,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身體是黃色的,像一個小香蕉,頭是黑色的,像遙遠太空中的UFO,嘴裡長着一排尖尖的牙齒,鋒利無比,最愛吃飛蛾和蚊子。

  我在夜裡飛行,你們一定以為我是用眼睛看路的吧!那可錯了,我和你們不一樣,是用嘴巴和耳朵來探路的,一定會覺得奇怪吧?用嘴巴和耳朵,不可能的!其實,我是先從嘴裡發出一種你們聽不見的聲音,叫超聲波。如果超聲波碰到物體就會反射給我,告訴我前面有障礙物,我就能夠敏捷地躲開。人類學我還解決了一個飛行的大問題呢!他們根據我飛行時發出的超聲波發明了雷達,把雷達放在飛機上,飛機在夜晚就能夠安全地飛行,雷達還能發現隱形飛機呢!

  大家喜歡我嗎?如果喜歡我,在山洞、田野里發現我們,可千萬不要傷害我們喲!

  四年級:劉雅妮

您正在瀏覽: 蝙蝠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