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地圖大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地圖大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完亞洲杯足球賽,知道世界上不僅有中國,還有很多國家,媽媽說:“世界上還有七個大州,四個大洋呢。你去看看在圖吧!”我看起了地圖。

  看地圖要知道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首先我看到的是地球上大部分都是藍色的,原來藍色的是海洋,其它顏色是陸地,海洋上地球面積的70%,陸地只佔地球面積的30%,所以從太空中看地球是一個藍色的大球。

  我再仔細看,在很多小字中,看到了七大州,它們是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大洋洲。還找到四大洋,有大洋洲,北冰洋,印度洋,太平洋。媽媽告訴我:“北冰洋是地球上最冷的地方,一年四季都被冰雪覆蓋著。”我想挨着北冰洋的俄羅斯也一定很冷。聽媽媽說北冰洋還有我國的考察團呢,在這麼冷的環境下工作,叔叔阿姨們多辛苦呀。

  看完地圖,我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沒想到這小小的地圖,卻包括着那麼國家,真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小地圖大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地圖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