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藤縣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藤縣夜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藤縣的夜景可美麗啦!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白天姑娘急急忙忙地下班了,黑夜姑娘也匆匆忙忙地來上班了。因為每天放學都要練舞蹈,回家時夜幕已經降臨了。

  黑夜姐姐給夜晚穿上了黑紗裙。夜晚穿上了黑夜送給的裙,顯得更迷人了!坐在車上,看着灰濛濛的天,望着周圍被黑夜染上的黑,陣陣涼風撫摸着我的臉頰,感覺無比的舒服。既想欣賞周圍的一切,又想吹着涼風享受,既想低吟一首讚美黑夜的詩,又想唱一首歌表達我內心說不出的感覺!

  回到家裡,打開窗戶,啊!黑夜已經完全地降落了,把夜空染成一片黑色。向四周望去,點點燈光,裝飾着黑夜,看着來來往往的車輛,車燈閃爍着,紅的,黃的,藍的。幾種顏色動來動去,五光十色!

  看到遠處的那些冰座,上面掛起了一條又一條的星星燈,星星燈五顏六色的,掛上去之後,真像是一顆顆星星在閃動着,跳躍着,又像是調皮的孩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漂亮啊!

  再望向大橋,一桿桿路燈也亮了,給人們帶去耀眼的光,給人們帶去希望的光。像是一個個守衛邊疆士兵,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都一動不動地守衛着!

  入夜了,各家各戶也把燈開了,遠遠望去,就像是生活在燈城一樣!紅燈,黃燈,藍燈,白燈,綠燈。各種不同顏色的燈都亮着,最耀眼的燈要數轉盤上的那一桿燈了。高高掛起,大放異彩!像一顆永不熄滅的夜明珠!

您正在瀏覽: 藤縣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藤縣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