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讚美風景秀麗的青山,有人喜歡讚美變化多端的雲彩,也有人喜歡讚美無邊無際的草原,而我喜歡讚美邕城景色怡人的夜景。 

  每天,當最後一縷陽光隨着羞紅了臉的太陽落下山去的時候,夜幕便降臨了。成群的小蝙蝠代替了愛唱歌的小鳥,在低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天越來越黑,深藍色的天空中鑲嵌着密密麻麻的小星星。星星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眨着眼睛圍着月亮婆婆,好像在聽她講故事。  當大地漸漸變得安靜的時候,夜來香便從高高的牆上探出頭來,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她身旁的樹哥哥也陶醉得搖擺着頭上的樹冠。大街在燈光的照射下,就像一條金腰帶向遠方延伸去。熟睡了的邕江上倒映着各色霓虹燈。一陣風吹來,畫面破碎了,散成小碎片在江面上閃動着。這麼每的景色,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來呢! 

  夜深了,樹葉搖擺的沙沙聲形成了動聽的睡眠曲。隨着這睡眠曲漸漸地睡著了,那美麗的夜景也帶進了我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