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泉港區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望着碧藍的天空,一群不計其數可愛的星娃娃眨着眼,彷彿在說:“星空多美啊!”

  寬闊筆直的道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兩旁的路燈排着整齊的隊伍,伸長脖子,像一個個士兵在保護着行人的安全。路邊,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家家戶戶都開上了明亮的燈。尤其是這家利達燈飾里掛着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燈,特別是:兩條像繩子的燈相互交叉着,忽明忽暗,一會兒轉圈圈,一會兒直立,有趣極了。它們真像一群娃娃手拉着手玩耍。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真漂亮!“還有一家珠寶行更是金光閃閃、光彩奪目,真是如同白晝呀!我和媽媽又來到東邊中閩百匯,百匯門口的燈,像一串珍珠,又像一串葡萄。外面停着許多輛車,真是人山人海,生意可真旺盛呀!

  泉港在日新月異的變化中,我相信泉港的明天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