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平南夜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平南夜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平南的夜景,因為它繁華而熱鬧,美麗而迷人。我要用心中熾熱的愛展開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平南夜景。 

  每當夜幕降臨,無論是步行街、西街、還是二環路,四十七米街,都變得熱鬧非凡。你瞧,路兩旁的霓紅燈多色變幻,流光溢彩,與馬路上來來往往,明滅閃爍的車燈一起,匯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馬路兩旁到處是三三兩兩飯後散步的人們,他們走着看着,說著笑着,顯得那樣悠閑,那樣輕鬆。遠遠望去,街道上的燈、車、人構成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廣場上,燈光閃爍,光彩奪目。四周的大樓里燈火輝煌。廣場中央聚集了許許多多的人,他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玩碰碰車……優美的樂曲在廣場上空回蕩。如果你的運氣好,正趕上噴泉開放,你便會欣賞到在別處很難一見的夜景。圓形的噴水池裡,噴泉隨着音樂有節奏地變幻着,時而像海浪一樣此起彼伏,時而像拱橋一樣在空中連成一條美麗的弧線,時而像海鷗煽動翅膀,交錯變換,時而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 ……在燈光的照耀下,噴泉一會呈藍色,一會呈紅色,一會呈紫色,簡直比彩虹還要美麗。若是有風吹來,如煙、如霧、如塵的水珠便紛紛揚揚地漂落到你的臉上、身上,使你感到心曠神怡,像沐浴在春雨中。 

  這就是平南的夜景,它象徵著革命開放以來平南飛速發展,象徵著這座古老而年輕的城市的勃勃生氣。我愛平南的夜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平南夜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平南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