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鈴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鈴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哇哇”降生的嬰兒到現在,我得到了許多人的愛,有真誠的朋友的愛,有和藹的老師的愛,有慈祥的外公的愛……但讓我最難忘的是父母對我的關愛。 

  去年暑假裡,爸爸媽媽都很忙,成天 不在家,每當我獨自一人在家裡時,他們都不放心,總要打幾個電話關心我,有時次數多了,我就感到十分厭煩。“丁零零……”電話鈴又響了,我不耐煩地拿起電話,電話里傳來媽媽關切的聲音:“曦曦,作業做完了沒有?” “做完了。”“吃過早點了嗎?”“我早就吃了。”“記住,不要隨便開門,看書或看電視別看太久,這樣很容易損壞眼睛。我在重複一遍……”“哎呀,媽媽,您就別重複了!”我急躁地說,“我又不是三四歲的小孩子,您以後盡量少打電話來。好了,再見!” 

  說完,我就掛斷了電話。過了一會兒,電話鈴再一次響起。這實在太煩人了!於是,我就把電話線拔掉了,讓那煩人的鈴聲永遠消失。耶,太棒了,電話不再“怪叫”了,屋裡安靜了。“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安心地看書了!”我拿了一本《格林童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思緒隨着故事的情節進入了童話世界。 

  “咚咚咚……”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把我從童話世界帶回了現實,我心裡一驚:誰在敲門?於是,我便小心翼翼地走到門前從貓眼望去,看到站在門前的居然是爸爸。我趕緊打開門,只見爸爸不像平時那樣衣着整潔,衣服全濕了,就像剛從水中撈上來似的。爸爸的臉通紅,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往下流,看起來很累。爸爸一見我便急切地問: 

  “曦曦……曦曦,你沒事吧?” 

  “我怎麼會有事呢?”我感到很奇怪。 

  “那……沒有讓陌生人進來吧!”爸爸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沒有啊!” 

  “那為什麼我幾次打電話都沒人接?”噢,原來爸爸匆匆趕回家來是擔心我在家中出事。 

  我多想把剛才的事情告訴爸爸,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心中充滿了愧疚。 

  “哎呀,沒時間了!”爸爸看了看錶,急切地說,“我還有事,好好照顧自己。”說完,連涼也買乘一下就離開家忙他的事去了。 

我來到我家的陽台,望着爸爸遠去的背影,從心靈深處感受到了爸爸對我是多麼的關心。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覺得那鈴聲討厭,反而覺得那鈴聲是那麼悅耳動聽。每當我獨自在家時,都會期盼着那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因為那是代表父母愛的鈴聲,它時時傳遞着父母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鈴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鈴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