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頭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六月是黑色的”曾經的六月,使多少年輕的學子竟折腰,且不說父母親友的期盼,老師的諄諄教導,都在這炎熱的天氣中鑄成永恆。所以,“萬人擠過獨木橋”的六月是‘黑色’的。可是,我沒能擠過獨木橋,掉了下來。

  “砰”的一聲,門關上了。爸爸坐在我旁邊,深深地吸了一口煙,接着吐出老長老長的煙霧,我們只是沉默。我知道爸爸是恨鐵不成剛,他所有寄托在我身上的希望,已化為了泡影,一個個地碎了。

  透過窗戶,一片粉紅色的夕陽映入我眼前,夕陽在最後一刻,都努力演繹自己的美麗,而人應當怎樣呢?所以,我決定從頭在來。

  這個暑假不一樣,多少心酸淚,已化為前進的動力。我第一次“新文化運動”的開端,參與者,我和爸爸。每天,天沒亮,爸爸就叫我起床,我可以說每天都是“聞雞起舞”,像似一個精神有病的人,呱呱地大聲背單詞,吵得鄰居睡不着覺,不時地傳來一聲,“有病是吧?”“我真受不了了,”“有你這樣的鄰居,算我倒霉。”等等這樣的話,可是,我不在乎,為了我的夢想,一切都無所謂。

  天剛蒙蒙亮,爸爸就帶我跑步。對於整天泡在學習中的我們,跑步對我們來說,真的很累。我多想停下來,這時,我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也許他們之中,有的為了生活;有的為了夢想;有的為了事業。無不都在匆忙的腳步上,體現得淋淋盡致。看着他們,想着自己,我加快了步伐,穿梭於他們之中。

  晚上,電視前沒有了我的身影,燈光下,我像一條魚,一條暢遊在題海中的魚。日復一日,我感到我的呼吸被扼殺在無邊際的壓抑里,眼淚乾涸在苦澀的海中,憂鬱如流沙般吞沒我。但是,我很開心。直到夜深人靜之時,影子也不願離去,這一切只為了夢想。

  暑假的日子裡,我幾乎天天是這樣度過的,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願意,因為這關係但我的前途,我的一生,我因該為自己的前途而學習。

  匆匆歲月,人生短暫,有多少事能從頭再來呢?我們要把握好機會,不讓生命再留下遺憾了。清晨的第一抹陽光是公平的,你可以擁有。萬人擠過的獨木橋也是公平的,但你要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從頭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