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阿克西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阿克西亞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沒有阿克西亞的時候,朝思暮想想打敗它,然而,有一天,我無意間點擊了阿克西亞,開始戰鬥了,那時,我的烈焰猩猩只有74級,在等級上看,我的等級雖然比它高,在屬性上也高於它,但是仍然容易被它三四招打死,在這進退兩難的情況下,我選擇了戰鬥,本以為輸定了,嘻嘻,火焰車,致命一擊,減了300多,它聖靈閃減90多,火焰車,致命,減300多,它使了冰封,它還有360多滴血,我再次使出火焰車,減196滴血它又使一次冰封,又來了一次火焰車,阿克西亞死了,我自然得到了它的精元,這是2010年1月5日,我欣喜若狂,趕緊把它的精元放入了分子轉化儀,我的夢想也實現了,可這完全是靠運氣,1個月後,我了解了許多打敗它的辦法。我如果很早就了解了這些辦法,還會靠運氣打它嗎?現在我的阿克西亞,79級了。現在阿克西亞已經普通到練級的程度,隨着以後,魔獅迪露,哈莫雷特,奈尼芬多的出現,阿克西亞在我眼裡越來越渺小.......

我的米米號是84657704,可以加我為好友

您正在瀏覽: 打阿克西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阿克西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