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筷子·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筷子·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地平線上,總有一個支點在支撐她生命的全部。”而你始終不變的關心與呵護就是我永遠追逐的幸福。 

  ——題記 

  “哎,終於回家了。”剛一踏進家門,我就隨手把書包亂扔。“你回來了,快洗手,要開飯了。”於是我拖着疲倦不堪的身子在廚房磨蹭。“來,多吃點,這個有營養。”看見媽媽媽用筷子把那菜一大堆一大堆夾到我的碗里,真是不吃就飽了。“好了,媽,別夾了,這麼多,看了就沒食慾。”我沒好氣地說著,卻不禁讓我想起了以前…… 

  當我還很小時,不會拿筷子吃飯,於是媽媽就握着我的手,教我如何夾菜,同時媽媽總會夾很多菜放在我碗里,也許是因為媽媽的不厭其煩,我終於學會了用筷子。有一天,我在媽媽的碗里夾了一點菜,只記得媽媽當時笑得很甜,很開心。 

  過了些年,我上小學了。每天回家吃飯,媽媽總會夾菜放到我的碗里,而我總是津津有味地吃着,有時會對媽媽燒的菜大加讚賞一番,然後媽媽總是欣慰地笑着:“好吃,那你就多吃點。來,這個是你最愛吃的。”說著就夾了又夾,填滿了我那小小的碗。“謝謝媽媽。”我邊吃邊笑着。 

  現在,十幾歲的人啦,看見媽媽把菜夾到我碗里卻會特別反感。我常常對媽媽說:“別夾了,要吃我自己會夾。你來夾菜,煩不煩呀!”聽見這話,媽媽便不夾,然而下一餐,她仍會習慣性重複這個動作。 

  曾經,仰天自問:“幸福是什麼,它在哪裡?”其實:眾里尋他千百度,幕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當幸福沿着軌跡傳遞到我的心裡,只是傻傻的我卻緊緊得關上自已心扉,將它拒之門外。最終,幕然回首,才發現我忽略了夾在筷子里的幸福,成了一個丟失幸福的可憐人兒。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不要忽略任何一份幸福,哪怕只是夾在筷子里的那份小小的幸福。因為我堅信:是那份執着的幸福,在支撐我生命里全部的淚水、痛楚。 

  突然,我撒嬌道:“媽,快給我夾菜,我碗里都沒菜了。”

您正在瀏覽: 筷子·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筷子·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