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夜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丟失的夜晚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關銘昊

  唉!今晚怎麼這麼難熬呀!真是度日如年呀!眼看時針大哥就要跑到“1”那去了,我還是難以合眼,今晚我過得真慘。

  別吃驚,我先來給你一些“資料”:今晚我因為寫作業,所以大約十點半才睡覺,我想開窗戶,媽媽說:“窗戶別開了,容易進蚊子,而且最近幾天我聽說有一家睡覺因為沒關窗戶,紗窗被小偷用刀劃破了,家裡丟了不少值錢的東西呢!而且這幾天說下雨就下雨,不關窗戶真不行。”說著,“卡拉”一聲把窗戶鎖好了,才肯睡覺。

  我躺了一會,越躺越出汗,於是,我乾脆不蓋被了,睡不着啊!太熱了,為了渡過睡不着覺的難關,我就開始數數,“1,2,3,4……”咦?怎麼越數越精神。我終於忍不住了,猛勁喝水,然後,到廁所用手兜水,往臉上潑,又把毛巾打濕后往胳膊上搓。呼!涼快多了。我剛回到床上,外面突然“XXX,滾回來,白養活你,走一天了,誰像……”唉!真煩人!我使勁堵耳朵,好煩躁,天哪!又熱了!快奔廁所……

  我折騰了半天,眼看就要四點了,慘死了,我只好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盼着第二天上學。唉!哀哉!第二天腦袋昏沉沉的,沒聽好課,不知道今天晚上能不能睡着啊?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