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夜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丟失的夜晚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宸

  “哎呀!夜晚真難熬,幾點了?才十一點,我暈。”我滿床打滾,差點把媽媽吵醒。“唉!睡不着,去打電風扇。”我按下了三檔風,風非常大,媽媽氣得跑去小屋睡覺了。

  唉,失眠真不好,於是我開始數綿羊,“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

  媽媽大叫:“煩死了!你再叫,我讓你屁股開花!”我只好閉嘴。突然,一隻蚊子向我進攻,我開始用A計劃,我下了地,拿起蚊香,把蚊香點燃,我認為就能睡着,誰知,蚊子帶着他的同夥們來了。“哎喲,好癢呀!”我連忙把身子什麼的縮進被裡。

  十分鐘過去了,我說:“哎呀!好熱呀。”A計劃失敗,開始進行B計劃,我打開電燈,拿了一盆水,然後,把電燈關閉,因為蚊子喜愛比較暗的地方進攻,蚊子們中計了,都紛紛來到水裡,都犧牲了。

  太好了,可以睡覺了,可身子怎麼這麼熱呀,我跑去洗手間,洗了一把臉,爽!響噹噹的爽!回到屋裡,電風扇也不爽了,12::57分,窗戶也不能開,怕進小偷,凌晨0:07,天還沒亮,我聽見“咚咚”的聲音,我以為是幽靈來襲擊我,連忙躲在被子里,經過我去查,原來是水龍頭在滴水。但,剛合上眼睛,又聽見“咚咚咚”的聲音,我連忙去拿我的大寶機槍——M+9型的,身後背着一把馬來劍,原來是有人在敲鄰居的門,虛驚一場。

  凌晨1:10分,什麼都別說了,我必須睡了,但睡不着,開始起來複習功課,看着看着,我終於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唉,這個夜晚,真的徹底丟失了!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