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丟失的自信要找回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自信要找回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個讓人變得勇敢的東西,是個有時來你身邊提醒你有時卻離你而去的東西。曾經的我,很自信很自信,彷彿自信就要吸附在我身上,永遠不會離去。可有一段時間,我又感覺自信在和我說拜拜。那是一段渾渾噩噩的日子。

  那是二年級期中考試的時候了。當監考老師冷冷的說了聲:“考試開始!”時,我覺得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緊張不已。一個小時之後,監考老師又說:“收卷子!”啊!我的作文還沒寫啊!怎麼辦?我只能無可奈何的把試卷交給監考老師。

  星期一,我們來到學校。我看到的學校彷彿是一顆巨大的紅紅的心,在不停的跳動,在不平靜的心情中跳動。走進教室,發現老師已來到。我剛坐到座位上,老師開始宣布考試成績:“×××第一名:100分、×××第二名:98分……於好第八名:80分。”是我,我考了第八名!這不可能!對於平常成績保持着90分以上的我,無疑是晴天霹靂。從那以後,我對自己開始慢慢的失去自信,也覺得自信在慢慢飄走,我卻只能站在那裡,因為我已經深深地陷入放棄的漩渦中,不能自拔了。

  直到一個月後,班主任和我的那一番談話,使得自信又微笑着回到了我身邊。班主任對我說:“贏要贏得起,輸也要輸得起呀,不要因為一點點挫折就一蹶不振啊,人生中誰會沒有錯誤啊,不要放棄,你要努力對自己說,我很聰明,我很聰明。知道嗎?”正是這一番話,使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自信,它有時回來你家敲門,就像是一位不需要邀請的客人,可有時它也會轉頭離去。相信自己,丟失的自信一定要找回來!

  北秀林小學四年級:於好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自信要找回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自信要找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