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經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經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陝西省鎮安縣城關小學四(2)班  魏偉 

  記得我小的時候,小夥伴們經常吵架,我就天真地的想:假如有一個東西,把它對準小夥伴一指,他們就友好相處了,那該多好呀!現在,我就想當友好公司經理,用高科技產品從人類心底徹底消除仇恨和誤會,讓人類和平相處。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的經理,我會親自乘坐“ 迅速移動器”到寶島台灣去,用“友好棒”對台灣人民進行心靈感應,讓他們知道大陸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讓他們快點兒回到大陸母親的懷抱。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的經理,我會單槍匹馬的前往硝煙瀰漫的戰場上,把我最新研製的“和平思想粉”給他們每一個人都撒上一些,讓他們立即握手言和。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的經理,我會給每一個家庭撒上“和諧露”,讓每一個家庭都變得溫暖、和睦。因為家庭多一份和睦,社會就多一份安定。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的經理,我會給小孩灑上“防止壞思想粉”,讓他們的思想沒有絲毫的仇恨,安心學習,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好公司的經理,我會把這個世界變得多姿多彩,沒有一點分裂和戰爭,充滿和平、友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經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友好公司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