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好對待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好對待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玲是個愛靜的女孩,所以她喜歡坐在教室的角落裡,左邊是同桌,右邊是牆。

  同桌是個活潑的女孩,經常會在班上大聲宣布一些新聞,玲不喜歡她,嫌她太鬧,而且她有時右邊拿着筆翻書,甩甩手什麼的,這樣就會很容易碰到玲,並在玲的衣袖上留下一道淡藍的“傷痕”。每當這時,玲總是用眼睛瞪着滿臉歉意,嘴裡不停地說著Sorry的同桌,悶悶地不說話。玲最喜歡右邊那不會說話、不會動、很安靜的牆。

  儘管同桌已經很小心了,但偶爾還是會無意中“破壞”了玲衣服的容貌。一天左邊的同桌又一次疏忽,筆尖戳到了穿着單薄的玲的手臂上,輕微的疼痛,使得玲的怒火噴涌而出,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她向同桌發了好大的脾氣,還因為激動碰掉了同桌的書,落到地上的書拍起了塵埃,塵埃在此時沉默的同桌那雙又黑又亮的眼睛里肆意飛揚!

  玲決定不理同桌了,心裡還有了調座位的念頭,她向右邊的牆靠得更近了,一下課就把臉對着牆,突然發現潔白的牆不知道什麼時候已添上許多細小的痕迹,亦如同桌留在自己衣服上的“傷痕”一樣不經意的,而那種顏色的筆只有玲才有,玲呆住了……

  此時,玲在問自己,如果牆會說話,挨罵的人定是誰?如果牆會動,那麼地上的塵埃會被誰的書拍起,會在誰含淚的眼睛里飛揚?

  悔恨在玲的心中蕩漾開來,玲決定要說對不起,要對右邊的,更要對左邊的……

您正在瀏覽: 友好對待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好對待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