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終於到了,嘿嘿,我等這一天可等好久了。

  我們的班級有個規矩:“每到愚人節,被捉弄的同學皆不可向愚弄自己的人生氣。”每個同學走進教室都是提心弔膽的——因為他們中的所有人都可能被捉弄。

  我心裡想着待會如何捉弄同桌,不禁笑出了聲。我一本正經地走到同桌面前,說:“鍾雯靖,老師說你掃地掃得不幹凈,讓你重新掃一遍走廊。”她先是一愣,然後不解地問我:“怎麼會掃乾淨呢?我可是十分認真掃的。”我嚴肅地對她說:“你廁所前面那部分沒掃,老師說你不認真掃地,罰你再掃一遍。”她恍然大悟,來到衛生角,拿起掃把,走到走廊重新掃一遍。

  我看着她離去的背影,開懷大笑。笑完了,就去找好友分享快樂。

  好友正在寫一張紙條,把膠水塗到紙條背面。我好奇地靠過去,問她:“你在做什麼?”她看見我靠過來,笑眯眯地說:“嘿嘿,待會你就知道了。對了,你找我幹嘛?”我想起捉弄同桌的事,又笑了起來,說:“我想說,鍾雯靖剛剛被我騙去重新掃一遍走廊,哈哈!”好友趁我不注意,偷偷溜到我的身後,把那張紙條貼在我的身後。我並沒有發覺她把紙條貼在後背,正準備開口和她講騙同桌的經過,她卻把我趕走:“哦,知道了。你先去捉弄別人吧,我還有事。”說完,便跑走了。我沒有理好友,只是大搖大擺地走在教室里,尋找下一個被捉弄的目標。

  “噗嗤!”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人看到我,就哈哈大笑,這到底怎麼回事?一個女同學一邊偷笑,一邊走到我身後,幫我把那張紙條扯下來。我看着紙條上的字,下意識地讀了出來:“本人詐屍,切勿靠近,否則後果自負。”讀完,我才發覺自己被捉弄了,那捉弄我的人就應該是……好友!我氣沖沖地追出教室,邊跑邊說:“王楠!!!!”而她也剛好進入教室,問:“有誰找我?”就這樣,我們兩個撞在了一起。

  可悲的不是我的頭,關鍵語文老師居然在這個時候來了!唉,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我還要在牆角里抄課文,拜拜。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