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假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 假 小 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花狗聰聰當上了骨頭店的經理,小狐狸看見了,十分羨慕,心裡想:要是我也能當上這家骨頭店的經理,那該多好啊! 

  第二天,狐狸早早地起了床,他輕聲念起了一個咒語:“天靈靈,地靈靈, 狐狸變成一隻小花狗!”話還沒說完,他就變成了一隻十分乖巧的小花狗,他高高興興地到骨頭店上班去了。 

  來到骨頭店,一隻可愛的小灰狗站在門口說了一聲:“經理,你好!”緊接着又有一隻小花狗經理走了進來,這時,小灰狗的很納悶:咦?怎麼又來了一個經理呢?哪一個是真的呢?於是,小灰狗請來了虎警察,虎警察拿來了兩根骨頭,兩隻小狗都迅速地撲過去啃着骨頭,急得虎警察站在一旁抓耳撓腮.這時侯,狗媽媽剛好來買骨頭,看到眼前這一幕,輕聲問道:“哪一個是我的兒子呢?”突然,她想了一個辦法,假裝肚子疼,捂住肚子躺在地上:“哎喲!”真的小花狗立刻撲了過去,淚流滿面地說:“媽媽,你怎麼了?”另一隻小花狗也說:“怎麼了?”但沒有流下半滴眼淚,媽媽拉着真的狗說:“這是真的.”小狐狸被識破了真相后,灰溜溜地逃走了。 

  作者:高小睿 

  二00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真假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