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今,我懺悔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我懺悔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我懺悔

  榮昌縣后西小學六年級一楊靜

  也許吧,在我的生命中注定要有這樣的一段友誼;也許吧這樣才能使我珍惜友誼;也許吧,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也許吧,我和她真的不適合做朋友;也許吧,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我和晨,是好朋友,以前下課時,我總不會孤獨,因為,有她。這,勾起了我的回憶……

  “叮鈴、叮鈴……”下課鈴響了,我高興的收拾着文具。晨跑到我面前說:“靜,我們快去玩吧!”“等下!等下!我還沒收完!”我心急地喊道,快速收拾着書本。“快點啊!慢死了!”接着,課間便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

  可是看如今,下課的時候,看到的卻是晨笑着去找儀和她倆一起玩的身影。我鼻子一酸,苦澀的淚水一涌而上,我拚命的忍着,眼淚就也只在眼眶裡打轉。所幸室內無人。這時,青走了進來,輕聲說:“既然想哭,那就哭吧,你不用掩飾自己的悲傷,我懂。”我撲到了她的懷裡,飄逸的長發在空中舞動。或許,這才是我最好的依靠。

  晨,她還記得嗎?我、她還有迤一起快樂地在我家裡發誓:海會枯,石會爛,我們的友誼永不變。我不求這些誓言和友誼永遠不變,我只求她能記得這些誓言。

  朋友,也許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一段時間的過客,但正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是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

  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我與她曾經走過朋友的路。但我卻永遠忘不了這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一個匆匆的過客,和她在一起的日子裡既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

  朋友給了我快樂,可快樂的日子真的很短暫,是那麼轉瞬即逝:當我感受時,它消失了;當我正在留戀時,它隨風飄走了;當我轉過頭想給自己安慰時,它又在我的心裡留下一道永遠也抹不去的傷痕。

  有時我好懷念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一起在草叢中玩耍,一起迎着朝陽奔跑,一起踏着夕陽回家。有時我想問她:“我們還能重新成為好朋友嗎?海會枯,石會爛,我們的友誼永不變,你還記得我們的承諾嗎?這一切的一切難道你都忘記了嗎?”

  她當初說我很會偽裝,所有人都不了解我,只有她會了解我,她說我是一個不快樂卻依然在笑,一個傷心時依然不會哭,一個沒有淚水的女孩。她說我們一樣,都有着傷心的往事,她把一切都告訴了我,我也把一切都告訴了她。以後我們有傷心事就會向對方傾訴,這樣我們便快樂了許多。那潔白的紙上有我們年輕的誓言,那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有我們天真爛漫的歌聲。無論怎樣,這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此,我送晨一首詩:

  你能夠看到他是你與他之間的緣分

  你能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也是你與他的緣分

  縱使你不知道這顆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

  那就算流星走了你也不會後悔

  因為你珍惜了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這段匆匆的友誼

  建立友誼如種樹,因為友誼是一株樹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那個你最容易忘掉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着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都想與你分享的人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着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當你步步高升是,對你稱呼從不改變的那個人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當初我就是因為沒有珍惜這段友誼才留下來永生遺憾,有了友誼,有了屬於你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別給自己的人生留下永生的遺憾……

  以前我沒有這樣做,所以現在,我懺悔……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如今,我懺悔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我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