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肚子將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肚子將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王祥宇,今年讀四年級。為什麼我的名字後面是祥宇二字呢?原來,爸爸媽媽希望我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還希望我長大以後當一名科學家呢。

  我有一張大大的圓臉,一雙小小的的眼睛,每當我笑的時候,我的眼睛就像一根細細的棉線。最煩人的我有一個“將軍肚”,有時候,別人會叫我“大肚子將軍”或“將軍肚”,一聽叫我外號,我就火冒三丈,恨不得狠狠揍他一頓。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讓三分海闊天空。”所以我只好忍,忍,再忍。當然也有忍不住的時候。這不,

  昨天是星期五,本來應該是很高興的,因為上午第二節是體育課。但就在要下課時,大家都在做作業。有一個最愛給別人起外號的XX悄悄地對我說:“肥豬班長,大肚子班長,我不想上體育課。”說完還裝模作樣地“啊喲啊喲……”直到上體育課時“肥豬班長,大肚子將軍”的聲音還在我耳邊不停地響,我一時失去耐心,對他大吼一聲:“你煩不煩啊!”話音剛落,我隨即一腳踢在他的屁股上,他也踢了我一腳,我倆互不相讓,扭打在一起。班主任蔣老師知道后,罰我倆抄課文。你說我冤不冤哪。

  因為這個“大肚子”我也苦惱過,也吃了不少苦,比如,星期天爸爸帶我去打籃球,打乒乓球,就是想讓我的肚子變小。苦也吃了,汗也流了,可這煩人的肚子就是小不了。唉!

  這就是我,一個“大肚子將軍”。

  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祥宇

您正在瀏覽: “大肚子將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肚子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