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奴隸”到“將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奴隸”到“將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奴隸”到“將軍” 標籤:奴隸作文 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我的媽媽可溫柔了,她那張漂亮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特別是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時,她的臉更像花一樣綻放出美麗的笑容。

  記得那次,我數學考了98分,媽媽這下可樂壞了。我也不失時機地對媽媽說:“媽媽,今晚我想吃魚。”媽媽高興地說:“行,只要你考得好,怎樣都行。”

  就這樣,我幸福了七八天,在這七八天里,媽媽像奴僕一樣圍着我轉,一會兒問我想吃什麼,一會兒又問我看了這麼久的書累不累。

  第二次考試,我考了92分,媽媽接過考卷,臉上立刻布滿了烏雲,接着那訓斥的話語像暴風雨般向我襲來,“以後認真讀題,如果再考成這樣你看着點兒!”那語氣簡直就是一位霸氣十足的將軍。

  又過了幾天,媽媽臉上又恢復往日的笑容,“寶貝,你得了優秀播音員的獎狀,說吧,有什麼要求我一定滿足你?”媽媽溫柔地說。我說:“我只想要一張保證書,不管我以後有什麼錯,你都不準訓我。”這下可把媽媽難住了,但她很快就拿出了上次92分的考卷,說:“這次我不表揚你也不訓你,快寫作業去。”

  瞧!媽媽一會兒像奴隸,一會兒又變成了將軍,真是的!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君瑤

您正在瀏覽: 從“奴隸”到“將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奴隸”到“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