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展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展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世鋒

  今天中午,我吃完飯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貝殼展、蝴蝶展、兵馬俑展。 

我們到那裡后,買了票就懷着高興的心情上了二樓。剛上二樓,就看見許許多多的貝殼、蝴蝶的標本,有貓頭鷹蝶、太陽海星、小海龍、小海馬……有許許多多,看得我眼花繚亂。 

  貓頭鷹蝶后翅腹面有巨大的貓頭鷹狀的眼紋,在清晨和傍晚飛翔。枯葉蝶就像一個枯了的葉子。黃蛾的身體非常大,是世界上最大的蛾,身長可達10厘米,又名霸王蛾。女巫骨螺的殼上長有刺,看起來很猙獰。太陽海星是紅色的,四周有突出的角,像一個太陽。長鼻螺的鼻子很長最長約20厘米呢!小海龍體長約有15厘米,非常可愛。海馬是最可愛的!它體長約10多厘米,尾巴可以捲起來。最漂亮的要算彩色巨扇蛤,它身上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像一把五彩繽紛的扇子。還有一個武士佣,他身穿盔甲,帶着笑臉站在台上。還有稜角海星...... 

  我最後買了一個昆蟲標本夜光玉,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看展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