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幸福的鬧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幸福的鬧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鬧鐘,一個幸福的鬧鐘。 

  “哧哧,呼呼,吱吱”生產工廠里機器的聲音此起彼伏,歡快地奏起一首《工廠交響曲》。我的出生地就是這。“叮!”我上上了漆,出廠了,被取名為PkcP1033型普通鬧鐘。 

  我是一個比較好看的鬧鐘:圓圓的身體,手裡拿着金屬小錘。時間一到,我就會伸手用小鎚子敲響頭上的兩個黃澄澄、金燦燦、小巧玲瓏的耳朵(鈴鐺)。我沒有腳,只有身後的一個支架,支撐着我的身體。 

  我和朋友們裝在箱子里,一起來到了“鬧鐘專賣店”。“鬧鐘專賣店”成了我臨時的家。我躺在櫃檯里,看着來來往往的客人,巴不得被他們抱走。可是,由於我和夥伴們的型號太低,功能不全,樣式不好看,所以遲遲沒有人買我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價,才20元。回想:我的身價有那麼低嗎? 

  終於有一天,我還在熟睡,一雙熱乎乎的小手把我捧起,我驚醒了。聽到了一個女孩的聲音:“我要這一個。”隨即我就被放進了一隻尼龍袋裡。隨着自行車的行駛顛簸,我無比開心,終於賣出去了。從袋子的縫中,我看了看外面的景色,怎麼變成野外了。我想象我的住處是什麼:是一座美麗的田園小屋,還是高大的公主式城堡。車猛地停下了,我探頭一看,原來到家了。 

  啊……不會吧! 我的新家竟然是一間低矮的茅草屋,主人是一位大約十歲的小姑娘和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似乎得了什麼病,卧床不起,家裡的一切都是都是小姑娘看管。她小心翼翼的把我放在桌上,我就這樣定居了。 

  “叮鈴鈴,叮鈴鈴。”我大叫起來。小姑娘一下子爬起來,做好早飯,戴上一頂草帽,出門了。“滴答,滴答”,我有節奏的擺動着。“吱呀”一聲響,小姑娘回來了,頭上還殘留着幾滴汗珠。 

  每天都這樣,小姑娘每天“叮鈴”起床,伴隨着“滴答”回家。終於,我體會出了這種溫暖,這種幸福,這種快樂,我開始喜歡這裡了。 

  我是一個幸福的鬧鐘。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幸福的鬧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幸福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