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是一個新鮮、奇特的一個夢幻世界。

            

    暑假裡一定有很多同學想在網絡里暢遊痛快,但是網絡是一張無形的大網會抓住同學們的心。所以要自行控制。

             

    網絡是一個好地方,假期中利用它可以學習、查資料、學習課外知識.想一想還真是一套美味學習大餐,它好似與我們愛吃的雞腿,雞翅.來充足大家的假期生活可真是何樂而不為呢?

    但是有些同學偏偏迷上了網?遊戲,用它來代替學習,這些都是不行的.但適當的玩一點網絡遊戲是可以的,既放鬆身心有可以結交朋友也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要過度,否則會影響學習,還會影響身體健康的.

    我相信還有一些同學家裡沒有電腦,沒有電腦的同學更要遠離網吧,三廳一社,你們可以去圖書館中去讀書.與知識結為朋友,與書籍結為知己,也會其樂融融,對不對.

          

    有些同學說電腦真好,但家長們卻反對我們有電腦,怕我們荒廢了學業,家長們的心思我們做兒女是理解的,但是我們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整天抱皮球的孩子了。

           

    相信我們吧,有人曾說過: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世界一個奇迹。有時候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還您一個奇迹,你說不是嗎?

            

    在此我倡導同學們:綠色網絡,藍色心靈。最後讓我們一起努力組國還一個奇迹。

您正在瀏覽: 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