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網絡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網絡的友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自網絡的友誼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今天中午,我在電腦上津津有味地玩摩爾莊園。高興的是我已經升到了10級。這次我跟平時一樣,把一個名叫“楊琦”的陌生人加為了好友。“楊琦”已經成為了警官,我請她幫忙找一下成為警官的物品。她把我領到挖物品的地方,我用狗鋤子挖,只挖到了普通晶石。“楊琦”着急地問我挖到了沒?我知道她想聽到我成功的消息,這樣她的功夫才沒白費。為了不讓她失望,我只好用善意的謊言欺騙了她。隨後,她又帶我去農場發明屋配藥水,她告訴我:“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應該選,剩下的就不知道了。”我左試右試都不行。她看見我每次配藥都炸了,便一個勁地對我說:“對不起,都怪我記性不好。”我說:“沒事,就算不成功,我也該謝謝你,是你讓我找到了友情!”

  雖然這種友誼是虛擬的,但我還是會把它延伸;我也會把這種友誼放回真的世界,讓世界和諧,讓每個人都感覺到友誼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來自網絡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網絡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