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家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家的機器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伸了伸我的小懶腰,問:“媽媽,今天幾月幾日,?”突然,有個素不相識的聲音回答:“今天2035年11月15日,回答完畢。”我驚訝地說:“你是誰!”它說:“主人我是“機器人-0803”回答完畢。”隨後一個銀光閃閃的機器人從我的媽媽的房間里出來,哇,這麼新,一定是不久前買的,我帶着疑問進入了媽媽的房間,問:“媽媽,那個機器人那麼新,不久前買的吧。”那個機器人又搶先回答:“主人,我的生產日期為:2029年11月11日:11:25:32,出市時間:2029年11月12日12:02:52,購買我的時間是:2029年12月1日13:20:22,回答完畢。”媽媽說:“那裡有本說明書,你去看看吧。”

  它的功能有:“按摩”、“洗碗”、“講課”......真是樣樣精通!我給你介紹幾個,第一個:“洗碗”它飛速地走向廚房識別什麼玩需要洗,如果沒有他就會說:“沒有碗需要洗。”有的話就回去清潔。第二個:“ 按摩”它把我按到床那,開始按摩,“哎呀” 真舒服呀!真是頂尖按摩高手。第三個:小學必備功能“補課”他把我以前的教科書拿出來給我講課,如果我逃課,就會把我抓起來,罰我抄書。

  你覺得這機器人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家的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家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