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已經二十年過去了,我和以往的同窗約好在母校相會。

  我開着紅色法拉利,奔馳在柏油馬路上,想到快要見到分別已久的朋友們,嘴角就不禁上揚。

  來到母校,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表情麻木的人站在門口。想想也是,饒饒以前的夢想就是發明家,這一定是她的佳作了。“你是……”我看着眼前這位面熟的人,她身材高挑,穿着時髦,難道是……她不回答我,只是微笑着看着我。“涵涵!想死你了。”我撲向她。“我也想你。”她也輕輕地抱着我。“這麼多年沒見,成名模了,了不起啊。“我調侃她道。“你更了不起,成明星了。我也是你的粉絲哦。”說完哈哈大笑起來。我們有說有笑地走進當年的班級。

  一進門,看見好多好生面熟的面孔。定睛一看,原來都是曾經的同窗好友。他們現在的事業都蒸蒸日上,日子過得好不快活。“瞧!瀾瀾來了。”不知是誰大叫一聲,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動作,將目光移向我。

  然後我們就互相講述着我們各自的生活。雯雯當了一名着名的律師,昊昊成為了一名除惡揚善的好警察,妮妮成為了一名名揚中外的舞蹈藝術家……以往的同窗都有了顯着的成就。

  同學們,期待我們二十年後的相會……

  初一:清晨遇見小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們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