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質彬彬的先生——文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質彬彬的先生——文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質彬彬的先生——文竹

  我家有三口人,最近有添了一口“人”,那就是——文竹。

  文竹的針綠的可愛,看着非常舒服,在枝上鋪得那麼均勻,幾滴小水滴滴到葉尖上,像是雨點打在它身上,“好疼噢!”文竹連花盆一起有23厘米。形狀像一棵挺拔的松樹,因為它文質彬彬的,又像竹子,所以叫文竹。

  文竹的葉子是長在枝上的,一根根葉子像針一樣保護着它的枝。它們有的葉尖向上,好似要防着雨點。它共有11根主幹,分差的地方不可計數,我發現每個主幹分叉的地方都有一個小“包包”,着是為什麼呢?噢,因為要長分叉嘛!所以在這裡停一下,就長出來這個小小的包,哈哈……一個難題被我over了!

  我愛文竹,我不禁想變成它,它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我愛文竹,它既是我們家中的一員,也是我心愛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文質彬彬的先生——文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質彬彬的先生——文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