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夜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夜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生活祖父母身邊,是他們“辛勤耕耘”給我無數包容與關愛,他們是我最愛的人,是他們用付出,滋潤着我心田,播灑着愛,有多少次離別那傷痛每晚都要哭泣……,我相信那愛的種子一定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祖父母文化不高,只有小學水平,有一顆望孫成龍,望孫女成鳳的願望。祖父母對我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一寸金難買一寸光陰。”總要求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有出息報答自己父母。早晨總讓我早起,說早晨讀書記憶好,雖霧大但可呼吸來自林間的新鮮空氣,對身體好!我生病住院了,祖父非常着急,不顧長途奔波,祖父年紀大了,做不了車,卻包車到醫院看望我,回家后每天燒香拜神祈禱我平安無事……祖父常提到“鴉有反哺之義,羊知跪乳之恩”做人要孝順自己父母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對你有幫助的人。做人要有人格,維護自己尊嚴不要卑躬屈膝,要自立自強。

  是愛的種子讓我懂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春,一生之計在年輕。”“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時間是金,無論用多少金子,也無法買到,時間飛逝,我應把握每分每秒,刻苦學習,報答愛你疼你關心你的人。我們要多與父母溝通會加深親情,與老師溝通會明曉事理,與同學溝通會增進友誼,與外界溝通會更好的了解社會,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的關愛,感謝老師的教誨,感謝同學的友情,感謝社會的幫助。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振作起來,迎接新的一天的來到。決定用知識充實自己,飛向知識的藍天,我將嚴格要求自己珍惜時間。學會感恩,努力學習,在學習中超越自我,超越曾經的我。我將向雄鷹堅持不懈。永往直前!達到理想的目標。加油吧!我知道在途中有不少磨難,但我不怕,我會超越你,曾經的我,在以後途中也會有不少磨難需要克服,但我會的。加油!勝利的明天永遠期盼着你!我想那愛的種子將會開花結

  四年級:王哲嫻

您正在瀏覽: 星空夜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