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迷夜中環》----香港紀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迷夜中環》----香港紀行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情迷夜中環》----香港紀行 標籤:香港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作文

《情迷夜中環》 

  “小河彎彎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東方之珠我的愛人,你的風采是否浪漫依然?”香港!這個富饒美麗浪漫的國際大都市,可謂眾所周知。而她那動人難忘的夜景,也因此吸引了大批遊客。 

  去年暑期,我有幸與家人南下廣州和香港。我夢幻般地遊歷了我心目中的世外桃園、香格里拉----香港中環夜景!我完全被她陶醉了! 

  沐浴習習海風,我們乘坐豪華客艇漫遊在美麗的維多利亞港上。夜幕徐徐降臨,位於港島中環的高樓大廈們逐漸亮起了他們五彩斑斕的燈光。我們在船上靜靜等候,等候着迷人的燈光音樂晚會的開始 。但是此刻的我卻按捺不住一顆激動的心,我倚着船欄,目不轉睛的盯着中環。 

  終於8點了!燈光音樂晚會就要開始了! 

  只聽見香港國際會展中心新翼的廣場上響起美妙的音樂,所有高樓大廈的霓虹彷彿接到命令一般,全部隨着音樂節奏“翩翩起舞”起來。表演的中心點是香港中銀大廈。它就像一把出鞘的、閃着銀色光線的利劍直指長空。它軀體的鋼條通電后不停的閃動潔白的亮光,所有的大廈都隨着這位氣勢雄偉的領舞者,兩出自己迷人的風姿。 

  忽亮忽滅,忽跳躍忽閃爍,是他們特有的風采。中環那邊被各舞者的渲染,黑夜如同白晝!中環一片流光溢彩! 

  我真的被他們陶醉了,我確實被他們迷倒了! 

  不必說中銀大廈的銀光閃閃,也不必說國際會展中心新翼的五光十色,單是中環那一家家小巧玲瓏的店鋪也分外絢麗奪目。它們就如同星星點點的裝飾品來裝飾中環的街道,再加之大樓的映襯,整個中環區一時成為香港最大的亮點。 

  好久沒有領略到香港夜景的魅力,今夜我完全沉迷於美麗的中環! 

  這燈光這音樂這歡樂聲此起彼伏。這輝煌不僅僅是燈火閃亮,而且是這閃亮中表現出的香港的活力正隨着美妙的音樂迸發開來,浩浩蕩蕩的氣勢湧入人們的心中! 

  情迷之餘,我的耳邊盪起了由客艇傳來的歌聲《香港始終有你》,唱道:“點點燈火彷彿流螢,照亮百家姓,成全這小島變巨星……東方跟西方的文明邂逅了衝勁,繁榮這裡遇上安定……”是啊,沒有祖國的政策方針,沒有港人的辛勤奮鬥 ,哪會有香港這美好的今朝? 

  霓虹依舊閃爍,音樂依舊奔放。今夜的香港不會睡眠,今夜的中環活力四射!今夜我情迷於她的夜景,沉迷於她美麗外表下的故事了…… 

  美麗的港島,迷人的中環,幸福的東方之珠,幸福的一代又一代勤勞的港人…… 

  祝願香港明天更美好! 

  寫於2009年10月 

  笑罵評頌,一任諸君!

您正在瀏覽: 《情迷夜中環》----香港紀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迷夜中環》----香港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