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花紛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花紛飛》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真得不信,我仍記得前世的情愁。我的前世,是一位郡主,本是眾多好男人追求的青春年華…… 

 那一個幾多憂愁幾多陰雨的日子,阿瑪讓我和諧國的太子定婚。目地,令我辛酸,父親的野心不是我剛才知道的,擁有玉印是他朝思暮想的事,可我沒有想到他竟會將自己的女兒當作幌子與諧國合作。 

 我知道,無論我表現得如何失望,父親也不會改變他的做法。諧國太子?就是前幾日聽姑姑說在青樓里泡了三天的那位?國雖大,人無志,那決不是我喜歡的類形!可是,我又有何辦法? 

 我去博靈山散步,原因便是消愁。博靈山美不勝收,素有“萬物靈山”之稱,加上剛下過雨,空氣里有一股泥土葉竹的清新芳味,“悅兒,你看!那裡有蝴蝶!”那確實是一隻很美的蝴蝶,我情不自禁地喊起貼身侍女瑩悅來,“郡主,我知道您恨郡王,他雖是您的父親,卻從末對您負責過……”悅兒有些語無倫此,她的話卻今我捂着臉依在旁邊一株情花樹上,情花樹是我們宣國的特產樹,冬天開花,花瓣粉紅粉紅的,很美,會隨着飄揚的雪花飛舞在山間。此時,我心裡怎麼也愉快不起來,一滴涼得透心的水砸在我手上,瑩悅慌忙勸我別哭,我抹了抹雙頰,笑着說,那是露珠…… 

 忽然,眼前竄出一頭野豬,我慌了神,急忙拉着瑩悅躲到情花樹后,“嗖--”一聲箭掠過空中的響聲,倆個末見殺生的女孩子傻了眼:那頭野豬倒下了。隨後,樹葉叢中冒出一個英俊的小伙,背上背了個箭筒,我臉紅了,雖然我見過無數青年的英俊男子,卻從末在這種場合下見面,我望着他黑黑的眸子,無數褒義詞閃過心扉。我問他,“你是?”“我……我是山上的獵手……你們是?”他對視着我,目光有些躲躲閃閃,我告訴他,自己是郡主,我看見他的眼睛瞪得老大老大,過了好半天,才從嘴裡擠出一句話:“你是說,你是郡主?”“是哇,看什麼呀你?”瑩悅看他一直盯着我,不滿地插了一句,我急忙掩飾:“瑩悅,別這樣!對不起,我確是宣國的天愉郡主,我叫何香靈,不知您的名子……”“哦!我……我叫濤義。”濤義?男兒有能仗義天下,作濤也罷與義同行。此名甚佳,我笑問:“那,如何能找到你?”“您,你,不,香靈郡主,您去博靈山中的天宇村便能找到我,我若是外出打獵,半多一定會去山上的育靈泉那裡。”我說了聲感謝,道別後轉身的一剎那,他竟喊了我的小名:“靈兒,我,我,現在是秋天,到冬日中旬,我請你同我去看情花!再見!”我口頭答應了,心裡卻深知冬日中旬是我成婚的日子,難道要帶上那位花花公子?還是算了吧!緣份或許有時不過是上天用來捉弄人的。 

  回到郡王府,我有些坐立不安,滿腦子都是濤義,我或許快瘋了,自己已與他人訂婚,心裡想着的卻是其它男人。不,我按住我的頭卻無法否認,我已墜入情網,我好似感到眼前一片空白,為了我自己的由自、幸福,只能拼一回…… 

  我前世平身第一次喝了酒,躺在床上,醉了?倒希望是。那樣可以忘了一切,包括一面之緣的濤義,想到那個悅耳的名子,我的心悄然一動,無法剋制骯髒的念頭從我腦海中冒出,我真得從未有過的感覺,像酸甜苦辣億萬種味道攪在一塊兒,不知為何,我兩行熱乎乎的水珠順着睫毛的跳動滾下臉龐,若得情如此悔愧,數青蘭少女何以追求其視樂? 

 世間情為何物?我往去昆崙山取得忘情丹,送到嘴邊,手卻微微發顫,猛一轉身,揮手本想將其扔出窗外,卻發現我的手把它抓的如此緊…… 

 在冬日上旬,父親終於死了,我笑着拿着散了毒藥的茶杯,替父親寫了封囑託,就那麼逃走了。我望着博靈山,那個我朝思暮想之處,濤義,我來了,伴着滿山紛紛飛舞的情花,來了……

您正在瀏覽: 《情花紛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花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