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華山論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山論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就是你不對!”“是你先打我的!”“怎樣!”……真是討厭,誰這麼吵,影響我寫作業。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兩個同學正開始激烈的爭吵。 

  我一看,就來了勁,於是放下手中的筆,也過去圍觀。我向旁邊的同學詢問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原來是這麼一回事:陳同學不小心碰掉了劉同學的筆,劉同學叫陳同學把筆撿起來,陳同學懶得撿,於是叫劉同學自己撿,劉同學心裡不舒服,便罵起了陳同學,陳同學一聽,火氣也“蹭蹭蹭”冒了起來,於是他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不好,現在他們不僅僅是吵了,還打了起來:劉同學一巴掌扇到陳同學的臉上,陳同學也不甘示弱,也還了他一巴掌,劉同學一腳踢到了陳同學的身上,陳同學一拳打到了劉同學的臉上……他們倆誰也不放過誰,打得是昏天黑地、日月無光,比江湖大俠的“華山論劍”還精彩。 

  我看事情越來越嚴重了,便告訴了老師,經過老師的細心調解,終於把兩人之間的“恩怨”解開了。一場“世紀之戰”也終於結束了。 

如果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就來一次“華山論劍”,那麼我們班還能安寧嗎?

您正在瀏覽: 華山論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山論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