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顏色帶來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色帶來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顏色,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下面請看看我身邊的幾位彩色迷吧!

  結拜老姐的“幸運”顏色:紅色。

  “今天是星期天!是上帝休息的日子!我可以放假了!”一到星期天,老姐都會向上帝“祈禱”。這時,老姐會去逛各個商場。此時此刻,老姐會比紅色還激動!還熱情!媽媽不會同意,她要人來幫忙打掃家。老姐會開始用紅色般的熱情“說服”我,真是“鐵齒銅牙‘好’老姐呀!”我要“自願”的去幹活了!……

  好友美含的顏色:快樂的黃色。

  美含每一分鐘每一秒都是快快樂樂的。有一次,期中考試,她考了95。5竟高興的一跳三尺高!!!老師呆若木雞,……一小時后,老師說:“精神病院的患者跑出來了!!!”這樂觀派,竟興奮成這樣!

  我美好的顏色:天藍色。

  每天,我會望着天空發獃,看藍藍的天空“飛呀”!我還有種憂傷的氣質,一看起“悲觀”小說就下雨了!老姐會說:“龍王來了啊!大家注意帶好雨傘!穿好雨衣!”一到這時老姐會跑掉,怕我的“黑色顏色色素”發起,很危險的啊!

  你身邊的人都有什麼顏色愛好?有什麼色素?快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顏色帶來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色帶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