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帶來的歡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帶來的歡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帶來的歡樂

 浙江省永康市 永康市大司巷小學四(1)班 黃子

  24號晚上下了一場雪子,預示着今年定要下雪。從那天起,我就時時刻刻盼着下雪。

  “澄澄,快起床,外面下雪了!”外婆一個勁地叫我起來。下雪?不可能吧!是外婆想讓我起床才這麼說的吧!我半信半疑地想。雖然不太相信,可我還是利索地穿上衣服,想到窗外看個究竟。

  “哇!太美了!”我看見了一個銀妝素裹的世界。我趕緊刷牙洗臉吃早飯,背上書包出家門。啊,小小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有的落在路上,有的落在傘上,有的落到了屋頂上,輕輕地不發出一點聲音。

  我乘着公交車前往學校,小小的雪花總是撞上玻璃,司機打開雨刷器,兩個雨刷器忙個不停……

  終於到學校了,一進門,我就差點摔了一跤,可不是嗎?操場上落着的雪花被早到的同學踩髒了,一踏上去,可滑了。一抬頭,只見教學樓的屋頂已是白茫茫一片,天空中還不斷飄下鵝毛般的雪,景色美不勝收。

  最有趣的要數玩雪了。雪下得很大,如同一盆鹽從天上撒下,我伸出手,接了一些雪,一嘗,哎,這味道就不象鹽了,冰涼冰涼的,可好吃了。這還不算好玩,最好玩的遊戲中打雪仗可是名列前茅,男女分組,把傘當盾牌,兩方戰士開火啦!小心,要是被雪球打中,那你就“光榮犧牲”了!可這條規定似乎不太管用,比如我就是很多次“犧牲”后還能“起死回生”的一個,因為大家都在“戰鬥”中,誰會來管你是死是活呢!

  雪,你是冬天裡的小精靈,是冬天裡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雪帶來的歡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帶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