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帶來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帶來的變化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帶來的變化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下午 03:28 

  二十世紀的科技變化已遠遠超過了人類歷史上百萬年的改變,已差不多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來形容了。 

  我們來做一個對比,比比以前和現在吧! 

  我們先來瞧瞧交通運輸方面:聽爺爺說,在過去,一個村莊里有一輛自行車都已經是稀奇的了,那時侯,不管是大學生、還是小學生都是走着去學校,就連大城市裡的富貴人家不才坐個吉普車嗎!而現在,小汽車、磁懸浮汽車、太陽能汽車都陸續推出,用不了多久,汽車都會變成環保型的。咱先不說以後,就說現在,家家差不多都配上了小汽車,一出門,坐在車裡,聽着音樂,哼着小曲,坐在那軟棉棉的座位上,要多舒服有多舒服!跟原來相比真是“天地之差”! 

  咱們再來看看建築物:過去房屋都是用泥巴壘的,房頂上鋪些乾草就得了。而現在,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別說小草屋了,五十層的摩天大廈都可見。 

  就連農民收割的科技也有了進展:往年都是有個大晴天,就趕緊收麥子,要不大雨一到,莊稼就全完了,而收割的工具也只不過是鐮刀而以。今日大型收割機嘟嘟地開着,農民則坐在收割機上,滿臉的笑容,好似一朵綻放的花,今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 

  還有很多的科技之變我就不細說了,而那些大進展,我不得不提上一提:像電視機,先是黑白電視,再來是大彩電,今天用的就是超薄型、多功能的夜晶電視了。再如:電話,先是手搖電話,再來大哥大,後來是可是電話,而如今用的就是數字程控電話了! 

  看看!看看!科技給人類帶來的方便大吧!現在人類安居樂業,過着以往帝王都不敢想的舒適生活。隨着科學技術不斷地進展,我相信,我們整個地球的人類將會進入另一個更先進的快樂世界!

您正在瀏覽: 科技帶來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