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德國大詩人歌德說過:“讀一本好書等於和一位高尚的人說話。”所以我看了《愛的教育》這本書,我看完后深有感觸,那就是——愛。 

  愛究竟是什麼?愛到底有多大,竟能讓一個巴倫第的小朋友為了他的國家而犧牲了;竟能讓一個小朋友跑30英里去看望生病的爸爸;竟能為了不讓父親累着自己幫父親幹活,4個月卻沒有睡過一次好覺;一個11歲的少年為了祖國,寧願餓死,也要保衛祖國的尊嚴;一個鼓手為了自己國家的命運,而被敵人用子彈打斷掉了右腿;羅伯特為了救一個三四歲的小朋友,而他自己因此躲閃不及而被車子軋傷了腳;安利柯給了克洛西的家庭布匹和錢,他們很感謝安利柯。愛真的很溫暖,愛比珍珠更寶貴,比糖果更甜蜜,比水晶更晶瑩,比群星更璀璨。愛能夠將心中的恨化為勇氣,讓人們微笑地面對生活。愛,像空氣 ,時時刻刻和我們在一起,但是他卻被我們遺忘,因為他無影無形,但是我們卻離不開愛。 

  《愛的教育》這本書真得很讓我感動,我一定要做一個善良、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