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地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的回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的我在天地已經生活了五年了,這五年來的點點滴滴都歷歷在目,彷彿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忘不了,為了一道數學題、一個生字老師不厭其煩的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忘不了,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老師由衷的為我們感到驕傲;忘不了,當我們灰心時,老師如朋友般的鼓勵;忘不了,當我們調皮時,老師如媽媽般的諄諄教導。最讓我忘不了的還是那一次的朗誦比賽。

  四年級的時候,我們接到了一個艱巨的任務:參加“七色光”的朗誦比賽。剛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吃了一驚,因為這次比賽是代表全校去參加的,意義非同小可。我們能行嗎?為了能讓我們出色地完成任務,老師放棄了休息時間全心全意地為我們準備一切。

  老師為我們準備的是毛主席的詩《沁園春·雪》。這首寫得特別好,非常有氣勢。可當我們朗誦這首詩時,卻這麼也讀不出這首詩的精彩和氣勢來,這可把老師給急壞了。於是,老師首先在網上查找音樂,一找到好的音樂就讓我們合著練一邊,直到找到最適合的音樂為止。當我們有一個字讀得沒有感情時,老師就會一遍一遍不斷地給我們練習。就這樣,老師的聲音嘶啞了,嘴唇也幹得起了皮。而我們的表演卻一次比一次精彩。

  經過一個月的訓練,我們已經能把這首詩朗誦得出神入化了。我們懷着奪冠的心態,登上了比賽的舞台。“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我們朗誦的非常精彩,似乎沒有一點瑕疵,再看看裁判們,看着他們頻頻點頭的樣子,我們就知道我們和老師的努力沒有白費。

  幾天後,老師帶來了一個好消息,我們在朗誦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同學們歡呼着,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在歡呼的同時也想着,在這背後付出最多的不是我們,而是老師們。是她們讓我們站在了成功的舞台上。

  五年前的那個缺着兩顆門牙的小不點,到如今這個懂禮貌,和小燕子一樣會四個字,四個字講話的小女孩,這中間是天地教會了我如何會學、會玩,怎麼樣能說、能幹。我們有很多話想對老師們說,卻說不出口,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謝謝!?

您正在瀏覽: 天地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