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設美好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設美好中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日是大姨姥姥的八十大壽,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為大姨姥姥祝壽。席間,大姨姥姥激動萬分,滿懷深情地說:“我出生在舊社會,那時候一年到頭吃不飽、穿不暖,人的壽命不到50歲。現在我已經80歲了,身體還這麼好,兒孫滿堂,感到無比幸福,首先我要感謝我們的國家、感謝我們的黨。”

  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大姨姥姥說的是不是事實,媽媽肯定地點了點頭,我又好奇地問媽媽小時后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媽媽告訴我,她出生在70年代,生長在祖國改革開放時期,已經衣食無憂,但是那個時候各方面還很落後,沒有漂亮的衣服,照片都是黑白的,媽媽8歲時家裡才買了一個黑白電視。

  想着大姨姥姥,想着爸爸媽媽,再看看我們現在的生活,我們真是太幸福了,媽媽每天都讓我穿着漂亮的衣服,看着大大的液晶電視,開可以上網玩遊戲,出門都是爸爸媽媽車接車送,不怕風吹日晒。

  傾聽着過去的酸甜苦辣,品味着今天的幸福生活。生活越來越好,是因為中國越來越強大,連在法國居住5年的姐姐也回國工作了,說現在國內的發展比國外還好呢。少年強則中國強,國家的未來是靠我們來創造的,我們一定要從小發奮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長大后將國家建設的更加將大,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機場路小學四年級:李亦菲

您正在瀏覽: 建設美好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設美好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