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片雪花從天空上飄落下來被發現時,我們都會驚奇的叫到:“下雪啦!”這一劃破冬天寂靜的一聲大叫,會引來千千萬萬雙眼睛注視着窗外,然後異口同聲的喊:“哇!真的下雪了!” 

  雪,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我們正在甜美的夢中酣睡時,他就悄悄地來臨,打算給我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雪,就像一位高貴、純潔的公主。她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時,都不想沾上一絲灰塵。 

  雪,就像一個很好的朋友。在寒冷的冬天裡陪伴着我們,不讓我們孤單、寂寞。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雪,就像一場夢,一場無虛的夢。隨時都有可能從手指間悄悄溜走,像一場夢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由於人們亂砍亂伐樹木,導致“地球媽媽”的“綠外衣”變少,然而增加的是凄涼的沙漠;由於人們過度得向天空排放污氣,導致“地球媽媽”的“視力”不斷下降………… 

  我那渴望的大雪早已不見,隨之換來的是那可怕的春雪…… 

  我希望人類能“保護環境,愛護地球”讓雪不再是一場無虛的夢;不要想賽特凱達斯瀑布一樣不辭而別,一切是那樣靜悄悄的。

您正在瀏覽: 懷念——“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