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冬天紛紛揚揚的雪。今天又下雪了,看,那小小的雪花漫天飛舞着,像許多隻白色的蝴蝶。它們鋪天蓋地,像柳絮、像鵝毛,悄然無聲地從天空落下來,好像無數的傘兵乘着降落傘從天而降,那雪花小巧玲瓏,晶瑩剔透,不停地飄呀,飄呀…… 

  雪真的是六個瓣嗎?我想仔細觀察一下,於是我伸出手,接住了一朵雪花,可是它轉眼間就消失在我的手心裡,變成一滴小水珠。 

雪越下越大,就像撕碎的棉絮,慢慢地飄着。它們落在草地上、屋頂上、馬路上、樹枝上。不久,大地就被雪覆蓋了,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我站在陽台上,透過窗戶,觀賞着白色的雪景,感到輕鬆,感到愉快。此時,我多想變成一朵小雪花,在空中盤旋,和其它雪花玩耍,交談。漸漸的,我深深地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我甚至已經不知道我在什麼地方。那珊瑚般的大樹,那棉花似的松枝,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間,在這白色世界里,我彷彿是一個雪孩子,獃獃地看這雪景,在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雪仙子,你總是悄悄地來,又匆匆地去,你把美麗的小雪花留在人間,給莊稼帶來溫暖。你是那麼純潔,無私的奉獻,我從心底讚美你高尚的品格。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