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糖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糖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我醒來時往窗外望一下,發現外面下着白白的雪,我急忙跑出去,以為會很冷,可一點兒也不冷。突然,一個小夥伴拿着一小堆雪朝我丟來,我來不及閃,雪一下子到我嘴角來,我剛想罵他,可一張開口,他又丟來,這堆雪剛好中了我的口,我一嘗,發現雪是甜的就對小夥伴說:“天上下白糖雪啦!”夥伴們聽了,從雪地里拾一些往嘴裡一塞,吃完后,說:“嘿!還真是甜的呢!” 

  於是,我就對夥伴們說:“不如我們來舉辦一個吃白糖雪比賽吧?”“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聲音幾乎整個小區都聽見了。 

  我喊:“一?二?三開始”。夥伴們聽了就立刻開始吃白糖雪,夥伴們吃呀吃呀!大約一個小時后,整條街的雪幾乎都被我們吃光了。忽然,我的牙齒很疼,接着,夥伴們的牙齒也疼,我在地上滾來滾去,夥伴們都回家刷牙,我知道是牙蟲在我牙齒裡面作怪,我也想回家刷牙,可剛到家門口,發現剛才我把門鎖住了鑰匙忘了拿在身上了,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哥哥又不在家,怎麼辦呢?我又看窗戶,窗戶是開着的,我從外面爬進屋裡拿刷牙工具,但是牙膏用完了,外面又下雪了。我心想:保佑是牙膏雪。我出去拾點嘗嘗,是牙膏雪,我馬上往雪地里擠一點。 

, 小懶蟲,吃早飯啦!我聽了就邊吃早飯邊講我作的夢給爸爸媽媽聽。

您正在瀏覽: 白糖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糖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