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雪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雪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雪團 

  去年,二哥送了我一隻小白貓。小白貓的全身白白的,尖尖的耳朵像三角形,一雙綠幽幽的眼睛像綠寶石一樣,十分可愛。 

  我給它取了個了名字叫雪團。 

  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別看雪團長得這麼可愛,其實它可調皮了呢! 

  一次晚上睡覺時,我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壓着我的臉,很不舒服。我睜開眼睛,發現一雙綠色,發光的眼睛在我額頭上,我被嚇地尖叫起來,連忙把它給推了下去。媽媽被我吵醒,打開燈一看,原來是小貓雪團趁我睡覺時,爬到我床上。我用幾乎能冒出火來的眼睛死死地看某隻犯了錯又絲毫沒有打算認錯的動物,而雪團則“喵喵”地叫了幾聲,便往自己的窩裡走去,邊走邊扭着屁股,把我直接無視掉。我被氣的。 

  不過,自從雪團來了后,我家的老鼠要麼被雪團吃掉了,要麼就是因為生計搬家了。因為雪團抓老鼠是非常厲害!只見它把利爪縮起來,不發出任何聲音,然後縱身一跳,一隻老鼠被壓在身下,再用鋒利的牙齒一咬,老鼠就一命嗚呼了。 

  我愛小白貓雪團,可我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貓雪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雪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