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貓雪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貓雪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在家裡養了一隻既可愛又漂亮的小白貓,小白貓還有着一副可愛的五官。瞧,它那像黑豆似的小鼻子,真可愛!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中間立着一顆黑眼珠,還有一個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喵嗚喵嗚的,可逗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它那一件雪白的襯衫,毛絨絨的,特引人注目。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雪兒。

  雪兒玩耍的時候很淘氣。例如說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帶雪兒去公園玩,我們習慣的走到遊樂區,我們也習慣的把雪兒放上滑滑梯,雪兒也習慣的把身子縮短,漫悠悠的滑下去,啊噢!雪兒一不小心,腳滑了一下,“咚,咚咚,咚”掉到了草地上,我們着急的跑過去,看看它有沒有受傷,結果它完全不理睬我們。生氣的獨自走開了,原來它是要自已再滑一次。

  雪兒一歲半時,認識了一位新朋友——雅雅。雅雅和雪兒與眾不同。她很高雅,但是,在和雪兒玩耍時,也不甘落後。雪兒和雅雅像對姐妹似的,親密無比,寸步不離。

  雪兒吃飯時也很淘氣:把碗打翻,抓着吃。有時候,還會向我要勺子,趴在地上用勺子吃。吃着吃着又回頭看看我,羞澀的笑着,嘴邊粘着幾粒米飯。

  我家的小白貓的性格既可愛又淘氣,我愛我家的小白貓。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貓雪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貓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