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雪,這個景色很尋常,但即使是尋常,你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看到不同的“她”。

  雪花白白的,純潔無暇,下雪的時候“她”們就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雪花小小的,你若仔細看看,她就像一朵迷你的小白花兒,融化的時候是一朵水晶花兒。她有六個花瓣,花的樣式各式各樣,形態萬千。有的花瓣直愣愣的像一把利劍:有的花瓣像是戴上了飾品似的;有的像小方塊兒;有的像柔軟的小草,漂亮得很,讓人百看不厭。

  雪花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悄無聲息地落下來,她像調皮的孩子一樣,來到人世間,給房子、樹木披上華麗的銀裝,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那是萬物最銀光耀眼的時候。

  雪花總是東倒倒,西歪歪的在空中隨風舞動着,令世界漫天皆白,看起來純潔亮白,毫無瑕疵。

  大雪紛飛時,雪花似乎是仙女下凡,撒下來的花瓣,她像棉花,似銀條,如玉屑,漫天飛舞。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下雪,因為她給我們帶來了一個瑞雪紛飛的世界。

  河南鄭州二七區春暉小學五年級:陳繹陶

您正在瀏覽: 雪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