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星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照例來到創網寫文章,可當我登陸到創網時,一則新聞吸引我的眼球:“明天全世界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要去其他星球去旅遊一天,今晚24點后全世界小朋友將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這是真的嗎?我想。於是,我又期盼着明天快點到來。

  第二天,我還沒睡醒,就聞見一陣芳香,我趕緊睜開,被眼前的一切所吸引:床是用花做的;門、地板、窗戶、就連我的衣服也變成了花做的……我想:但願我的衣服是百合做的,可我打開衣櫃,讓我大吃一驚:我的衣服竟然是我最不喜歡的玫瑰花做的。可惡!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穿那種顏色的玫瑰衣服,我左思右想,就是拿不定注意,於是,我閉上眼睛,隨意拿了一件衣服和一條褲子,穿在身上,拿起花做的書包,最上叼着個“花”麵包,沖向學校。到了教室,我的嘴有緊閉變成了“O”字形:大家的衣服都很奇怪,有的是牡丹做的;有的是櫻花做的,還有的是桃花做的……就在這時,“花朵”老師走了近來,說“今天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千奇百怪的同學》!”我聽了,立刻高興起來,有這樣好的題材不寫,那可虧大了。這時,任煜走了過來,他穿的是百合做的衣服(那是我心目中的衣服!哇呀呀,真可惡!)站在我面前大量了一會兒,說:“今天是給誰送玫瑰的呀?”我聽了,火冒三丈,可又不趕發作,只好裝做沒聽見,總算熬到了放學,我飛快地沖回家,打開電腦在創網上寫下了這天發生的一切。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要是今晚的12點不來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花的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