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田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田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田園

  奶奶家的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在鄉間的小路上,你會聞到瓜果的芳香;在夜晚的池塘邊,你會聽到青蛙的歌唱;在廣闊的草地上,你會看到成群的牛羊。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碩果累累,冬天白雪一片。

  春姑娘叫醒萬物,冰雪融化,花兒開了、樹綠了,大雁飛來了。一場春雨過後,成群的小草們探出了頭,農民伯伯們又開始了春耕,到處都是忙碌一片生機勃勃,有時還能聞到泥土中摻着淡淡的清香。

  夏天到了,到處都是綠蔭,可是還是那樣的熱,狗不時的吐出舌頭躲到哪個陰涼的地方,豬、牛、羊們都回到它們各自的“房間”里不肯出來。但農民伯伯們沒有被炎熱嚇倒,他們堅持下地幹活,這時讓我想起“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這句詩句,豐收真是來自不易呀!

  秋天,十里飄香一望無際的金色田野里,種着一籠籠茴香。各個農民家裡都有濃濃的茴香香氣。秋季時節,樹葉有的黃了、有的紅了、有的半紅半綠、還有的……一陣陣微風迎面撲來,非常的爽快。

  冬天的時候,白雪給大地戴上了帽子,給房屋穿上了棉衣,給樹木披上里銀裝,大人們坐在暖暖的炕上,用被子把下半身蓋上,綉着花、納着鞋底,談天說地一片祥和。小孩子們可不怕冷,在院子里追逐堆雪人,打雪仗,臉蛋凍的紅紅的,手凍的僵硬,但他們不在乎,歡天喜地玩的不亦樂乎。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讓人深思嚮往。

  作者:中衛一小四[4]班魏家琦

您正在瀏覽: 走進田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