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田園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狗不叫了,牛不再發出哞哞聲,馬兒忘記了踢馬房的擋板,路上的車輛也漸漸少了。整個田園都安靜了下來。辛勤勞動了一天的人們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同學們去過田園嗎?如果沒有,就讓我來向你們介紹一番吧!

  清晨,田園裡到處都是霧蒙蒙的,彷彿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簾。“喔喔喔”隨着遠處傳來的一聲雞叫,整個田園就慢慢地熱鬧起來。太陽公公也漸漸地露出了他的臉。小溪發出叮叮咚咚的流水聲,鳥兒嘰嘰喳喳地歌唱着,擺攤的人們不停地吆喝着,無精打採的柳樹也精神起來了。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了辛勤的勞動。

  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熱啊熱啊”的叫着。小鳥們也停歇在樹枝上打瞌睡。大家都在午睡,而孩子們卻紛紛跳進水裡,在水中乘涼。“撲通”一聲,水花高高地濺起,像一朵綻開的花兒一樣那麼美麗。那冰涼的水把他們的炎熱都給拋到了九霄雲外。

  黃昏,一縷縷煙從煙囪中冒出,四處都瀰漫著飯菜的香味。天邊的晚霞通紅通紅的,顯得十分耀眼。有的像一頭威風凜凜的大獅子;有的像一者正在打盹的小狗;有的像一批膘肥體壯的馬兒。太陽漸漸落下,最後一抹霞光也漸漸消失了。

  夜晚,彎彎的月亮掛上了天空。勞累一天的人們回到家裡,洗一把臉,吃一頓飯,準備上床睡覺。慢慢的,狗不叫了,牛不再發出哞哞聲,馬兒忘記了踢馬房的擋板,路上的車輛也漸漸少了。整個田園都安靜了下來。辛勤勞動了一天的人們躺在床上,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所有人都期待着美好的新一天的到來。

  田園的風光彷彿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一張會動的寫意,讓你無法忘記。

  駐馬店二實小四年級:love獃獃小豬

您正在瀏覽: 田園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