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淮河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淮河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淮 河 大 橋 

  淮南市潘集區實驗小學三(4)班 於陸 

 你到過淮南嗎?它可是一座新型的能源城。可是一條淮河把這座城市分成了兩半,大家來往可不方便了。 

 聽爺爺說,那時候只有田家庵一個碼頭,人們要跑幾十里的路才能過河。後來經過兩年的建設,千里淮河第一橋誕生了,它的長度僅次於南京長江大橋,橋體為上下兩層,上層行車行人,下層跑火車,每個橋墩之間的距離約20米,既能通船,又能泄洪。橋面是柏油路面,四車道,兩旁有人行道、有扶欄,並且每邊還有94個路燈,每個路燈之間的距離約30米,每當有夜幕降臨,整座橋就像一條火龍,倚在淮河上,特別壯觀。

  

  這就是我們的淮河大橋,如果你有空,不仿來看看,它肯定會給你留下美好的映象,記得別忘了帶相機喲!

您正在瀏覽: 淮河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淮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