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很多路要走過,把這些路看做一座座的橋用參觀的眼光去欣賞,人生終將會少走一些走過的彎路,少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像我這樣走過橋的人很多,但我們走過的橋都可以成為風景或參觀的景點。把眼光放開一點,身邊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將隨之而來。

  人生的悲哀從此刻開始:在學校,第一次吃餅卷腸,剛咬一口餅,腸掉了;第一次吃雞蛋,剛剝開皮,蛋硬了;剛咬一口,牙掉了;剛看一眼,雞叫了;剛扔到草上,飛走了;剛驚訝一次,手臭了;第一次吃獅子頭,色不正,味不香,感驚訝;未多想,一口上,到口中,順舌出,罵幾句,得口臭……

  說是悲哀,可是一種用橋的眼光去看待,將會發現:生活有很多樂趣,自己有很多才華。當然,有時自戀一下也是可以的嗎!呵呵

  親愛的朋友,請記住: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學會用橋的眼光去看待問題,一切將更有滋味。

  初二:e這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