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人們談起橋,就會感到十分熟悉,因為我們都認識橋,我們都在橋上行走過,對於浙江紹興的人,更對橋有着深厚的認識。它是架在水面上的,是供人通過橋的工具,所以它也象徵著溝通和悔改,往往內存着很多意義。 

  老師曾說過,你要擺脫困難,跨過厄運時,你就需要在心中架起一座“橋”。不過,要架橋也並不容易,首先就是擁有自信,因為:有了自信就會有更多的希望。這座橋就可以使你轉危為安或感覺頓入光明之地。你不必找誰來醫治,也不必抱怨命運的不公平,只需要好好想想,保持心態,就會急中生智地走過橋,讓自己得救。這時的你也不會再嘆氣、無奈了。 

  很多人都說:“橋像一條遠方的長虹,頓時出現在渴求生者的心上。”這話是說得沒錯,就像是指人在蒼茫浩瀚的大海中,找到了生命的希望,可以攀上那座小橋,踏着它直通往陸地,直通向生存的大道……這表現於一個人在生死之際做的選擇,影響了這座橋的價值。 

  如果把橋當作一條成功的必經之路,那麼,這座橋將會是充滿坎坷的,它可能很長,一時走不完;有可能是很不牢固的,走在上面會使人搖晃不定;又有可能會讓你半途而廢……不過,半路的艱辛不可以浪費,否則實在是棄之可惜!你只要經得住一路上的風浪,橋就會順利地幫你踏向成功的彼岸…… 

  同學們,努力去“架橋”吧,試一試“過橋”,今後,你一定會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